华图简介

  华图教育隶属于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由易定宏博士创办,秉承“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以职业教育为核心,主营业务涵盖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金融、医疗、部队转业干部、军队文职等各类人才招录考试培训业务,旗下拥有华图教育、华图山鼎、华图在线、华图图书、华图投资、华图卓坤、华图金领人、华图公遴选等多个教育知名品牌。

  近20年来,华图教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全国县市设有1000多家学习中心,拥有10000多名高素质员工,推出的“模块教学法”、“红领培优”等产品和授课形式有口皆碑、经久不衰,树立了职业教育培训的行业标准。

  华图教育以“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为产品特色,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授课形式符合教育规律,给学员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更高的学习效率。

  2019年,华图教育收购深交所上市公司华图山鼎(证券代码:300492),正式登陆A股市场,通过上市公司平台不断扩展的业务边界,为学员提供专家型职业考试服务。

  每年,有超过600万名学员,通过华图的门店、图书、网站、移动应用等平台体验、学习华图的各类课程;每年进入公务员、教师、事业单位、金融、医疗等公职系统的从业人员中,有超过一半参加过华图的培训。“华图”商标于2015年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8-2019年,华图教育连续两年入围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

管理团队

  • 易定宏

    华图教育创始人,1969年出生,博士,就读于中南大学、四川大学、长江商学院、清华大学,2001年至2014年担任公司董事长兼CEO,2014年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曾任教于广东财经大学,现担任长江商学院MBA导师,中南大学兼职教授,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MBA导师。多年来专注于教育文化产业,致力于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多次被评为年度教育影响力人物和行业领袖。现为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山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上市公司的实际控股人。

  • 张仕友

    华图教育集团CEO,负责集团经营及日常管理,1978年生,硕士,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2007年任华图教育广东分公司负责人,2009年任华图教育事业部总经理, 2016年,任华图教育集团总裁。2017任华图在线总经理,2019年至今任华图教育集团CEO。

  • 李曼卿

    华图教育集团总裁,1984年出生,硕士,就读于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2010年4月加入集团公司,担任面试事业部专职教师;2011年9月,担任广东分公司质控部总监;2012年3月,担任北京分公司市场部经理;2013年,先后担任河南分公司及广州分公司负责人;2015年,任华图教育集团副总经理;2017年1月任集团总裁。

发展历程

  • 2019年

    收购山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山鼎设计是中国最早具有国际背景和国际化项目管理能力的民营企业,也是中国首家A 股上市的民营建筑设计公司,市值达60多亿元。

  • 2017年

    探索“教育+人工智能”科技化教学授课手段,推动智慧课堂建设,满足全国学员对优秀师资的强烈需求。

  • 2015年

    “华图”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首家获得驰名商标的职业教育培训企业。

  • 2014年

    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大型教育培训企业,市值达150亿元。

  • 2012年

    成立教育产业基金,开始在文化教育领域投资并购,实现“产业+投资”的双轮驱动。

  • 2011年

    将公益事业纳入集团整体战略,与教育部合作创建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用于大学生创业平台建设。

  • 2010年

    开始在中国重点地区设立40多个分公司,完成全国各省地面渠道的布局。

  • 2009年

    引进第一笔风险投资,华图教育集团开始进入资本市场。

  • 2007年

    创建华图网校,开始推行在线教育,成为中国首家公职考试在线教育培训机构。

  • 2003年

    开始进入教育培训行业,公司同时发展图书出版和教育培训两大业务。

  • 2002年

    华图教育策划发行了中国第一套、也是目前唯一的司法考试教材,引起业内轰动。

  • 2001年

    易定宏博士在中国北京创办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图书出版。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
邮编:100036
行政总机:010-68296100

全国热线:4006-01-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