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荣获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称号

2018-05-30
姜芃

  12月7-8日国际互联网教育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先生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主任欧敏行女士致开幕词,多家教育机构出席会议,并围绕教育的均衡发展、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展开分享和演讲。华图教育荣获大会颁发的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称号。

  8日上午,华图教育总裁张仕友出席会议,并以“在线教育的核心——通过率”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张总认为在线教育的核心是质量,而就华图而言就是通过率。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华图总结出“通过率”离不开好老师、好课程、好学生三个环节。 好老师,华图严把教师准入门槛,严格要求985 211硕士毕业,百日魔鬼训练营千锤百炼,保证专业性的同时,坚守责任感和职业操守;好课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到教研部门,保证课程内容精益求精,符合教育心理学和学生学习习惯;好学生,参加职业教育培训的学员除了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基础还要有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的心态,不招收太急功近利的学员,宁肯这份钱不赚,也要保证整个教学过程的顺利开展。三好缺一不可,保证了通过率,才能为企业赢得长久的口碑和效益。

  张总乐观地说2016年华图的线下和网校在招生人数和营收上都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但他同时也表示未来五年,在线教育从体验度、质量、到课率等几个方面是无法超越线下的,那所谓的线上颠覆线下就是伪命题。互联网是提高运营效率的手段,我们做教育的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教育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