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教育斩获第一财经第三届“华新奖”多项大奖

2018-12-05
罗紫罗兰

  2016年12月8日至9日,第一财经新三板峰会暨第三届“华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华图教育获得“最具成长性挂牌公司”“最具行业龙头潜质”两项殊荣。董事长易定宏荣获“新三板最具影响力董事长”称号。

华图教育斩获第一财经第三届“华新奖”多项大奖

“华新奖”被誉为新三板领域的奥斯卡

  据悉,第一财经“华新奖”,被业界誉为新三板的“奥斯卡”,自从2014年设置以来,评选标准的专业性、评选流程的透明化、专家评委会的客观性,均得到了市场各方的赞许和认可。在2015年第二届“华新奖”中,共81家新三板企业获奖,其中63家获奖的新三板企业进入创新层,约占华新奖获奖企业总数的78%。

  华图教育,全称为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2014年7月24日,华图教育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0858),成为率先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

  华图教育历经十几年的发展,主营业务涵盖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部队转业干部、金融、医疗等各类职业人才的招录考试培训,是一家综合性的职业教育培训企业。集团公司现拥有专兼职教师、研究员及员工近7000人,在全国设有400多家分支机构,旗下拥有华图网校、华图在线、红领培优、砖题库、华图教师、华图金融、华图医疗(医时代)、华图政信等多个品牌。

  第一财经是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公司(SMG)旗下的财经版块,创办于2003年7月,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投资者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新闻和信息服务,立志成为中国最大的全媒体金融与商业信息服务集团。 经过10年的发展,第一财经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完整的财经媒体集团,拥有电视、广播、杂志、日报、网站、研究院、无线、新闻社及第一财经信息服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