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担任华图教育品牌代言人 榜样力量助攻职教培训

2019-12-08
吴丹

近日,中国知名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华图教育宣布著名演员吴刚担任品牌代言人,充分发挥吴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明星榜样力量,共同为青年求职者打造负责任的职业考试培训产品。

身为国家一级演员,吴刚就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他曾凭借在话剧《哗变》和电影《铁人》中的优异表演,分别摘得中国话剧最高奖“金狮奖”和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演员奖。从艺多年来,他在《潜伏》《建国大业》《人民的名义》《战狼2》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特别是他在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的李达康,以廉洁、勤政、耿直、勇于改革又富有人情味的形象征服了广大观众,“达康书记”成为了一种年度文化现象,被网友截图做成“达康书记表情包”广泛传播,获得很多90后,甚至95后观众的喜爱,在互联网具有相当高的热度。

据了解,这是华图教育启用的首位品牌代言人,对此,有教育行业分析师认为,在职业教育领域竞争加剧之际,品牌形象代言人的运作,对于以公职培训为主要业务的华图教育尚属首次,此举显露出华图教育传递一种负责任的、可信赖的品牌形象的决心。

华图教育品牌负责人齐宏明表示:“作为优秀的表演艺术家,吴刚的形象积极向上,正直又不古板,他在生活和工作中体现的正义、担当、责任感等品质,正是华图教育在对学员服务过程中所一贯坚持的出发点,也是华图向所有学员传递的职场准则,这些与华图教育的品牌个性非常契合。我们希望和吴刚老师一起,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学产品,帮助当代青年在职场中求真务实,披荆斩棘。”

高人气高支持的吴刚被众多商家所喜爱和追捧,但吴刚在选择品牌代言时非常慎重,经过半个月的考虑,华图教育才成为吴刚首个代言的教育品牌。华图教育成立于2001年,始终秉承“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信任和认可,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和口碑。

今年正值华图教育成立18周年,作为一家集考试辅导、面授培训、网络教学、公共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华图教育选择在今年全国多省公务员联考期间宣布启用形象代言人,无疑将对职业教育市场形成一定影响。

此前,很多K12在线教育培训机构都选择了有“好妈妈”“好爸爸”标签的影视明星作为自己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但是在职业教育领域却一直没有公司尝试。齐宏明介绍说,近年来,无论是公务员、事业单位,还是教师、金融等领域的招录考试,报名和参考人数都逐年上升,这体现出中国的90后、95后年轻人依然将进入公职系统作为职业规划的重要选择。如果能有一名形象大使,给广大青年人树立一种廉洁、正直、值得信赖的职业形象,不仅对企业,对整个职业教育行业都有着积极意义。吴刚本人以及他所塑造的诸多正面形象,都是满足这一需求的最合适人选。

多年来,华图教育不断整合优质教育资源,针对职业教育个性化学习方式进行研发创新,帮助超过1000万名学员在职业招录考试中脱颖而出,并逐渐成为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医疗、金融、部队转业等多个领域的中流砥柱。

据悉,签约后的首支企业宣传大片将于近期上线,华图“刚”好遇见你已强势开启,敬请期待!